朽可

繁體字使用者。
是個畫渣、也是個文筆渣、
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
赤黃、paka松、及影、將律、臨正、setoshin......
喜歡的熱門cp以下
言白、快新、三日鶴、米英、親子分、五七、新風、維勇、賤蟲、靜臨……
熱烈徵求同伴中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訴心石(番外)

*文短因為我懶 文渣因為我廢
*視角:椴→空→椴→空
*內含幾乎看不到的微量paka 食用請小心(因為主篇是paka#
*睽違近一年我終於更新它了
*訴心石的設定請參考訴心石(一)的開頭(大概在我的主頁四月的時候#
*結局有點隨便因為手感君它離家出走了(。ŏ_ŏ)
*抱歉 @雨雨雨雨翅蛾 阿蛾 先拿這個止餓(?
-----以下正文-----
  最近發生了令我困擾的事情。
  沒幾個月前小松哥哥取消了開玩笑般的訂婚,同時一松哥哥跑去出國留學,我其實也大概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,輕松哥哥應該也知道,但是我們都選擇了接受並替他們保密著,雖然有些愚蠢,但從結局看來還算是個Happy ending。
  一松哥哥不在的日子,小松哥哥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尼特的樣子,他開始到處去打工,說是為了存以後養一松的基金,對於他的改變雖然大家都很驚訝,但是藉此為契機,大家開始去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了。
  雖說是工作,其實嚴格上都只能稱為打工而已。小松哥哥似乎身兼多職,一天打了三份工,假日甚至還有其他工作。空松哥哥跑去跟豆丁太學做關東煮,很痛的說著目標是開一家分店。輕松哥哥雖然最人模人樣,跑去一般公司面試成功了,但不是正是員工只是個實習生。十四松哥哥則是運用他非常人的力氣,在工地努力的工作。而我,依然在咖啡廳打著工。大家開始有著各自的未來,卻是無法分離的,每天晚上依然還是那個吵吵鬧鬧的六胞胎,在遠方的一松哥哥幾乎不時的被我們用視訊通話騷擾,雖然嘴裡說著好煩,但是似乎不討厭呢。
  然而這麼幸福平凡的日常,就在前幾天,一個突如其來的困擾,打亂了我平常的生活。
  「松野,這個給你。」又一次的聯誼失敗之後,敦君說是順路就順道載了我回家,到了家準備下車時,敦君給了我一個精緻的小盒子,雖然疑惑但我還是收下了。
  「謝謝你敦君,送我回來還給我禮物,可是我沒有東西可以回報你呢。」
  「沒關係,如果你能接受這份禮物就好了。」說完,敦君就揚長而去了。
  覺得對敦君有點愧疚,利用他來辦聯誼,他卻對我這麼好,果然是因為我太可愛的關係吧!
  走進家門,發現客廳裡只有空松哥哥,見了我回到家就問要不要喝水,在我點頭後就起身去倒水了。不得不說,扣除很痛這點,空松哥哥真的是一個很溫柔的人。
  我坐下後開始研究敦君的禮物,思考著有錢人正常都送什麼樣的東西,如果很貴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去賣錢,雖然有點不太禮貌。包裝很細微精緻,我花了不少功夫才打開它,這時空松哥哥也回來,問我這是什麼,我如實的回答他,然後我們打開了盒子。
  「這是……石頭?」在我們盯了盒內的東西一段時間之後,空松哥哥終於開口問道。
  「……應該是吧。」我整張臉都僵硬,我知道這絕對不是一般的石頭,但由衷的希望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東西。
  「可能是寶石之類的吧?」空松哥哥直接把石頭拿在手上觀察,幸好空松哥哥比較遲鈍一點,完全沒察覺到任何不對勁的地方,在我猶豫要不要碰觸那顆石頭時,空松哥哥突然就把石頭交給措手不及的我。
  『松野……椴松……』
  『很可愛呢,像小兔子一樣……』
  『喜歡松野,想抱回家……』
  瞬間,石頭飛了出去砸到牆壁上,我大力的喘著氣,全身冒汗,但臉頰卻壓抑不住的灼熱起來。還沒理解剛剛腦中出現的聲音,就下意識的把石頭扔了出去,我似乎感覺到我的頭頂開始冒出煙來。
  「果然嗎……」一旁的空松似乎有些被我嚇到,但很快的冷靜下來,不知道在呢喃什麼。
  「什、什麼?」腦中依稀迴盪著剛才敦君的心聲,我用力的甩了甩頭。
  「椴松怎麼了嗎?」露出不解的表情,空松哥哥似乎很擔心我。
  「沒事,沒什麼事!」我站起身直接往樓上走去,留下一臉茫然的空松哥哥。
  這個夜晚,我失眠了。
-----
  昨天晚上,我失眠了。
  椴松似乎被告白了,他可能以為我不懂那顆石頭是什麼東西,但從他碰觸到石頭的反應,我想那就是訴心石。
  大家都認為我什麼都不知道,其實或許,我知道的比他們多。十四松有顆訴心石,金黃色的,像太陽一樣耀眼,那是對彼女的感情。小松和一松各自也有訴心石,一顆像紅寶石一樣奪目閃耀,一顆是帶點神秘高貴氣息的紫石,我一直知道他們在乎著彼此。輕松那顆翠綠的石頭中,隱藏了一個秘密,他曾經找我聊過,他說最能放心討論這種事的只有我,能得到brother的信任我也感到自豪,其實那個不是對喵醬的感情,而是對我們之前在達悠肚子裡遇到的那名女子,一度都要結婚了,輕松是真心的喜歡著她。
  我也有一顆訴心石,藍色的,卻時而閃亮時而暗沉,我明白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,所以當不小心對他的愛戀充斥在心中,石頭會幾乎發著光,但在之後卻被理智強壓回取得,又突然變成暗藍色。
  起伏不定的心情,讓我自己也格外不安。
  昨天在椴松丟下石頭離去時,我把那顆石頭撿了起來,明明是情敵的石頭,卻有些不忍,畢竟跟我擁有同樣的情感,但是,我不允許他就這樣對椴松出手。
  如果我再不做些什麼,最後椴松會選擇他,我希望椴松能幸福,但我不希望我自己後悔,至少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,再被拒絕,那我才能好好的去祝福他。
  最後看著手上那顆偏橘的咖啡色石頭,我握緊了拳頭。
  今天早上一起床,就見到準備要出門的椴松,他一見到我的表情有些許的尷尬,我猜他大概要去見敦君,想到昨天他碰到訴心石後那紅通的臉,我就認為自己沒有機會了。
  所以,就讓我任性一次吧。
-----
  隔天早上我起床到客廳時,訴心石被好好的放在原本那精美的包裝盒裡面,連蝴蝶結也完美的綁了回去,我猜想是空松哥哥幫我放回去的,正想著該如何處置這顆石頭時,敦君傳了訊息給我。
  『松野,今天可以見個面嗎?』
  猶豫了許久,我決定要重整好心情,去正視敦君的感情,我把裝了訴心石的盒子隨手塞進了包包裡,出門時空松哥哥向我道別,不知怎麼了有點不曉得該如何面對他,隨便的應付幾聲我就踏出了家門,關上門的那一刻,我似乎看見空松哥哥的眼神暗沉了幾分,含雜了一些我看不出來的情緒。
  來到約定的公園裡,敦君早已在那等待著,一看到我就向我揮了揮手,我拿出那個精緻的盒子,很慎重的還給了敦君。
  「對不起敦君,我很感謝你這份心情,但我不能接受。」敦君愣了幾秒,然後笑了出來。
  「沒有必要這麼嚴肅啦松野,我早就猜到你會退給我了。」似乎帶點苦笑,敦君低頭把玩著盒子,像是在遮蓋失望的表情。
  「真的很抱歉。」
  敦君只是搖搖頭表示沒關係,順手就打開了盒子,但意外的是,裡頭原本的石頭不見了,被一顆水藍色的石頭代替了位置,敦君和我都很疑惑,但敦君似乎馬上理解了什麼,又把盒子推給了我。
  「等、等等,我不能接受……」
  「你先拿起來再來考慮。」敦君立刻打斷了我。
  我猶豫的想著是不是敦君的訴心石還會變色,果然有錢人就是任性,當我觸碰到石頭時,不同於上次的心聲瞬間一湧而入腦內。
  『椴松好可愛……』
  『好喜歡totty……』
  『一定要好好保護他……』
  這不會是……
  還沒思考過來,手上的石頭突然由美麗的水藍轉換成黯淡的深藍。
  『我們是親兄弟……』
  『不能喜歡……』
  『這份情感不該存在……』
  矛盾的話語充斥在腦海中,苦澀的情感衝擊我的內心,原來空松哥哥一直,這麼苦惱,為了我,我抿了抿嘴,突然感到眼角一酸。
  敦君拍了我的肩膀,還沒從震撼中回神的我用著迷茫的眼神望向他。
  「去吧,松野。」
  我呆愣的看著敦君好幾秒,用了的給他一個擁抱,而敦君震驚的全身僵硬。
  「謝謝你敦君。」轉身,向家的地方跑去。
  「可惡……這樣不是讓我更難放手嗎?」依稀聽到敦君再呢喃什麼,卻什麼也聽不進去,現在我腦中只充滿了一個人。
-----
  因為家中只剩下自己一個人,就被mother叫出來掃門口,無奈我是完美的好兒子,只好乖乖聽話,或許會意外的遇見我真命的空松girl。
  雖然我多麼希望那個真命天子就是椴松。
  現在認真想一想,做了這種事好像不對,我應該向敦君和椴松道歉,想到椴松可能因此對我發脾氣,就覺得好後悔。
  啊啊,那不是椴松嗎?怎麼向我衝了過來?難道被發現了嗎?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啊啊啊啊!
  「呃、抱歉椴松,我不是故意……欸?!」還沒想到道歉的說詞,一個飛撲就突然衝進我的懷抱。
  兩人就這麼沉默著很久,為了打破這片寧靜,我鼓起勇氣的開了口。
  「to、totty,現在是……?」
  「閉嘴痛松哥哥!」
  「……」
  啊啊糟糕一定惹他生氣了,該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?!!
  椴松鬆開了手,又突然抓住我的領子,沒辦法要殺要剮隨便了,畢竟是我做錯在先,看要打我一拳、踢我一腳、揍我一頓、親我一個都可以……???
  「唔?!!!」一個軟軟的東西碰到我的唇,突然來個措手不及的吻,在放開我後我猜我一臉茫然的看著椴松。
  「都這樣了還不明白嗎笨蛋!」椴松紅透了臉,像極了一顆蘋果,他攤開了手心,我想那是我再也熟悉不過的東西,如今它發著比平時更加閃耀的光芒。「這個,我就收下了。」
  彷彿一個小火山在後腦巢爆發,我相信現在我的臉紅的不輸給椴松,不自覺的,嘴角揚起。
  我真的,可以這麼幸福嗎?
-Fin-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