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可

繁體字使用者。
是個畫渣、也是個文筆渣、
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
赤黃、paka松、及影、將律、臨正、setoshin......
喜歡的熱門cp以下
言白、快新、三日鶴、米英、親子分、五七、新風、維勇、賤蟲、靜臨……
熱烈徵求同伴中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他的世界

*文短因為我懶 文渣因為我廢
*N久沒更文心血來潮來打一下
*然而文筆退步了qwq
*偶爾也該來個小清新
*坐等第二季
*paka大好(´∀`)♡
-----以下正文-----
我在一個沒有色彩的世界中。
周圍每個人都在對我說些什麼,明明聽不到任何聲音,吵雜的感覺卻在我耳中肆意的橫衝直撞,我捂起了雙耳,想要逃避一切,吵雜感反而在我的腦中炸了出來。
煩躁、煩躁、煩躁!
當我張開了口,周遭的人立刻閉嘴,安靜的像在看戲一般在等我說話,這一刻,我顫抖的唇卻吐不出一言一字,我不禁的倒退了一步,又乖乖的合上嘴巴,只見全部的人像是理所當然的反應,嘲弄的笑容在指責我的懦弱。
然後,眼前的景色從黑白變成單一顏色,一片黑,我彷彿掉入一個深淵,無止盡的墜落,想抓住些什麼,手中卻只有虛無與徬徨。
誰來、救救我……
腦內迅速的運轉,記憶中所有熟悉的人被有意似的模糊了容貌,誰也不記得,誰也不認識,好似我從一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,寂寞感充斥在我的周圍,在我快被黑暗淹沒時,一個熟悉的顏色在我腦中浮現。
誰?
撲通一聲,清晰的聲音迴盪在整個空間,然後胸口爆發出閃耀的色彩,我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黑暗被一片紅色覆蓋,所有事物一個一個浮現出來,染上了鮮明的紅,最後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的面前,他握住了我迷茫的手,衝著我露出和平常一樣燦爛的笑容。
他是,我的光。
-----
我在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中。
周遭每個人都在向我打招呼,說話聲與笑聲像是圓舞曲一般,輕快的節奏變成舞步在我周圍旋轉著,跟上旋律,我也在其中暢快的舞動著,與他人交流。
興奮、愉快、期待!
當我張開了口,劈哩啪啦的話語從口中飛出,與其他人的言語交錯穿越,甚至相撞而後華麗的爆裂,創造出更多的話題,全部的人都在與我笑著,歡樂的氣氛在襯托我的愉快。
然後,我發現那一塊沒有色彩的角落,只有黑白,最初是綺麗的紫,卻在無意識中逐漸褪色,徬徨的身影從掙扎到心死,我勾起了興趣,向他靠近。
讓我來幫助你。
每個試著接近他的人都被一堵無形的牆擋住,有一扇門就在角落,而鑰匙在我手裡,踏著輕快的步伐向他靠近,起初他很畏懼,試圖逃離我面前,卻發現無處可逃,直到我抓住他顫抖的雙手,他游離的雙眸對上了我的,我衝著他露出一個笑容。
來吧!
我將他的世界染上色彩,緊拉住他的手,帶領著他跟上舞步,迷惘的表情替換成笑容,原有的顏色逐漸被鮮明的紅取代,他的眼神中只倒映了我的身影,如同料想之中,我成為他的世界。
我是,他的光。
-Fin-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