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可

繁體字使用者。
是個畫渣、也是個文筆渣、
還是個冷cp愛好者ˊˇˋ
赤黃、paka松、及影、將律、臨正、setoshin......
喜歡的熱門cp以下
言白、快新、三日鶴、米英、親子分、五七、新風、維勇、賤蟲、靜臨……
熱烈徵求同伴中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Mistake

*文短因為我懶 文渣因為我廢
*第一人稱(一松視角)
*有一小段第三人稱但不重要
*突然想虐虐paka但是HE放心入場
*感覺打了很多但其實很少……
*點文什麼的我有在努力啦
*一天一paka 缺糧遠離我( ´▽` )ノ
-----以下正文-----
  「小松哥哥...」
  「嗯?」
  「你喜歡輕松哥哥對吧?」
  我看見他眼神透露出的訝異,然後他對我露齒一笑,那個深不可測的笑容。
  「哎呀、怎麼會這麼認為呢?」
  「輕松哥哥他喜歡異性,你不是不知道。」
  「所以呢?」收起了笑容,他的表情瞬間黑化,瞳孔中散發著危險。
  「所以...跟我交往吧。」
----
  當失戀之後,就是要找心靈上的撫慰來治癒傷口,我已經用盡我這輩子的勇氣去告白了,但是還是失敗了,沒辦法,像我這樣的比社會底層還要低等的垃圾,果然是不被任何人喜歡的吧,而且同性就算了,偏偏還是兄弟。
  我喜歡小松哥哥,喜歡被他誇獎,喜歡被他摸頭,喜歡他對我笑,可是能讓他露出笑容的總不是我,當我注意到他看輕松哥哥與我看向他的眼神是一樣的,心頭難免一涼,但我還是有機會的,鼓起勇氣去告白之後,不意外的被狠狠的拒絕了。
  我嘆了一口氣,往有貓的巷子走去,當我到了目的地,已經有人在裡面了,是輕松哥哥,是我的情敵。
  「好可愛~一松平常受你們照顧了,這是給你們的小魚乾,謝謝你們陪著我們家四男。」輕松掏出了一包小魚乾,小心翼翼的餵給貓吃,當貓舔了舔他的手心,輕松哥哥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。
  看著輕松哥哥的行為,我忍不住的漾起嘴角,就是因為太溫柔了,我無法把輕松哥哥當情敵來看,無法完全的討厭他,也難怪小松哥哥會喜歡他,我根本,比不過。
  「這不是好久不見的六胞胎之一嗎?」突然有個聲音插了進來,我警覺性的躲到牆後,一個熟悉的面孔喚起了小時候的回憶。
  「你是...東鄉?」輕松急忙站起身,退了一步。「你出獄了?」
  「多虧你們六胞胎,讓我吃了不少年的牢飯,現在我可要變本加厲的討回來。」東鄉突然伸出手用力的揍了輕松哥哥一拳,輕松哥哥不像小松或是是空松那麼會打架,也沒有十四松的怪力,就這麼倒在地上,貓咪們叫了起來四處逃竄,東鄉一步一步的走近。「忘了說,我不是出獄,而是逃獄。」
  輕松哥哥隨手拿起地上的東西就往對方一丟,在東鄉來不急反應時就起身逃跑,在我看見東鄉從口袋中拿出危險的物品時,我衝了出來。
  「輕松哥哥,小心!!」
  「碰!!」驚訝的看著我擋住他的身體,輕松哥哥瞪大了眼,急忙扶住我軟掉的身子。
  「又來了一個?沒關係我一次解決兩個。」東鄉陰險的笑容就和以前一樣,令人恐懼。
  「可惜的是我剛剛報警了。」我冷哼。
  「可惡!!」東鄉拉起我準備給我一拳,沒想到被輕松哥哥硬生生的接下,昏了過去。東鄉咂了嘴,要多補一拳時,遠處傳來警聲,幸好附近就有一個派出所。
  他轉身又多向輕松哥哥踹了一腳後就跑走了,我努力的架起輕松哥哥,走向巷子外,遇到了警察後告知他們東鄉逃跑的方向,而警察叫我們忍一下救護車快來了。倒楣的是,沒多久就突然下起了大雨,這裡沒有地方可以遮雨,我替輕松哥哥拉起帽子,身上的血跡被雨水沖淡了一些,血腥味逐漸被潮濕味蓋過,傷口碰到水可不是簡單的疼痛,我依舊在原地等著,沒地方可去也沒那個體力。
  意外的是,先來的不是救護車,而是小松哥哥。我對小松哥哥還是有些許的尷尬,畢竟沒多久前才被拒絕,當我想好要怎麼開口時,我卻連一個字都還沒說出口,就被打斷了。
  「輕松怎麼會變成這樣,是不是你傷了他!!」小松哥哥抓起我的領口,我在他瞳孔中看到了怒氣與不解,甚至還包含了一絲殺意。
  啊啊、小松哥哥認為是我做的,原來我這麼不值得信任。
  在沒驚訝幾秒後,我露出嘲弄的微笑,因為如果不笑的話,眼淚會不受控制的眶框而出吧。
  「...如果我說是呢?」
  在聽到我的話後,抓住我衣領的那雙手突然用力一扯後,又把我推到地上,這一下冷不防加劇我的傷口,而那充滿冷意與厭惡的眼神,狠狠刺痛我的心。
  「滾...給我滾!!」大吼了一聲,他轉過頭,幸好並沒有再多看我一眼,因為我的眼眶已經充滿了淚水,我狼狽的站起身,盡量用正常的姿勢轉過身,淚水跟著滑落,然後我離開了。
 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,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,腹部的傷口一直流著血,止不住,身體好痛,胸口更痛,原來我在小松哥哥的心中,是會做這種事的人,連信任我都不願意嗎...啊啊、我該往何方去,該如何忘掉這份情感與悲痛。
  視線開始模糊了,我開始覺得走路很吃力,我的步伐愈來愈沉重,在我撞到像是情侶的兩個人之後,倒在地上,再也無法起身,最後我閉上了眼。
  當我再次醒來之後,出現在面前的是之前聖誕節遇到的那對情侶,當他們確定我清醒後像是鬆了一口氣,他們自我介紹之後我才發現我很幸運的遇到了專業的醫生和護士,他們及時救活了我,說我可以多留一陣子,我很感謝他們。
  「我幫你打給親屬通知一下吧,電話號碼是多少?」那位彼女向我問道,我抿了一下嘴,最後搖了頭。
  「我不知道。」
  「不知道?那家的住址呢?」我再度搖了頭,她先是疑惑著,但還是溫柔的對我露出微笑。「沒關係,那當你治好了再找吧?」
  「那個...謝、謝謝。」對於不太擅長表達的我,彼女對我點了頭,露出友善的笑容,突然心頭感受到一陣溫暖,這個世界,還是有值得留戀的事物。
-----
  「哥哥...輕松哥哥!!你終於醒來了,太好了!!」椴松忍不住喜極而泣,輕松的線逐漸對焦後,他看了看四周,似乎想起了什麼,激動的想要起身,被空松阻止了。
  「一松...一松呢?」太久沒說話而導致聲音有些許的沙啞,輕松輕咳了幾聲。
  「這...一松哥哥他...」兄弟們都移開了視線,輕松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  「一松他走了。」
  「哈啊?走了?那他的傷治好了嗎?」輕松皺著眉,不了解大家的表情為什麼這麼陰沉。
  「你幹嘛那麼擔心他,他可是把你傷成這樣!!」小松莫名的火了起來,語氣變得有些激動。
  「你到底在說什麼?!一松他可是為我擋了一槍!!」吼完之後輕松大口大口的喘口氣,看著大家錯愕的表情,自己也愣住了。「該不會...一松沒有治療就走了?」
  在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,小松已經跑出病房了,空松追了上去,留下椴松和十四松照顧輕松。
-----
  不知道過了幾天,我的傷口已經好了很多,已經可以自由的走動,我經過同意走到附近的公園,我身無分文,想去買包貓糧都沒辦法,只好摘起一旁的狗尾草逗著貓,貓很可愛,會陪伴著我,會聽我傾訴,也不會背叛我,而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,連心都被啃食的差不多了,現在的我根本連不可燃垃圾都稱不上。
  「一松...?」手顫了一下,突然的聲音重擊了我的胸口,我不敢轉頭,呼吸開始亂了分寸,我不想看見他,好想逃走,快點離開這裡。
  右肩突然被抓住,硬是被轉過身,我對上了那雙眼,明顯的黑眼圈,有些消瘦的臉頰,看到我有點開心而上揚的眉毛,這可以代表是擔心我的證明嗎?
  「一松,你可讓我好找...」
  「你是誰?」
  「欸?」
  「抱歉我不認識你。」我站起身,準備離去。我已經決定要重新我的人生,把一切都歸零,包括對你的情感,這是錯誤的,只要重來,有個好的開始,就會好的結局,而在我新的人生中,不會有你。
  「一松!!一松!!」他拉住了我的手,然後從背後用力的抱住我。「對不起...對不起,是我誤會你了。」
  我沉默不語,還是掙開了他的手,頭也不回的向前離去。「你認錯人了。」
  我知道從小到大一直相處在一起的我們不可能會認錯,但是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你,而我可能這一輩子都沒有這個勇氣,所以別再來找我了吧,別再擾亂我不堪一擊的心,我無法再次承受那種痛苦。
  我逐漸加快了腳步,到後來根本是用百米賽跑的速度全力狂奔,我使勁的用力嘶吼著淚水再度模糊了視線,腹部還沒完好的傷口開始發痛,但我不太在意,只想盡情的發洩大吼著。最後我被自己不穩的腳步絆倒,我捂著腹部趴在地上,任由自己放聲大哭。
  當我狼狽的回去,免不了被彼女小小責備了一下,彼男又再次幫我診斷了一次,然後我被禁足了兩個星期,突然有種父母在照顧小孩的感覺,想到這就忍不住笑了一下,不是冷笑,而是感到溫暖的幸福。
  我再去小公園時,不出所料的小松哥哥就在長椅上等著,他逗著貓咪,露出淡淡的笑容,疲憊不堪的臉龐都快讓我覺得他是在公園過夜,我在遠方看了他許久,然後轉身離開。
  每一天我都會看見小松哥哥的身影,但我從來也不出現在他面前,總是呆望著他許久,然後又離去,我無法捨棄對他的感情,也無法坦然的表現出來,就像卡在喉嚨的痰,吐不出來也吞不下去,阻擋了氣管讓我呼吸困難。不知道如何面對他,也不希望他繼續這樣下去,思緒理不亂的在腦中喧囂著,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。
  這天我又像平常一樣的去了公園,每天不變的生活終於在有了不同,但卻不是我所期許的。
  「放開我!!」本來沒見到紅色身影,要轉身離去時,卻在樹叢裡聽到他的聲音。
  當我走進一看時,居然是那個害我中一彈還被誤會的混帳東鄉。他抓住了小松哥哥的手,而小松哥哥最近又不照正常作息的一直待在公園,沒什麼平常的力氣,甩不開對方的手。
  「這不是害我入獄的罪魁禍首嗎?小松啊小松,我可是惦記著你好幾年呢,可想你了。」東鄉一把掐住小松哥哥的脖子,逐漸使力,一旁的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行動,沒有多想的就衝上前,從後勾住對方的頸部,同樣的事被我遇上兩次,怎麼第二次的我理智就這麼不清楚。
  東鄉錯愕的鬆開了手,小松哥哥滑落到地上不停的咳嗽著,東鄉的力氣意外的大,很快的就掙脫我的手,把我用力甩到地上去。
  「又是你,射一槍還不夠嗎?」東鄉踩上我腹部的傷口上,我倒抽了一口氣,東鄉逐漸加重力道,我猜我的表情一定很猙獰,豆大的冷汗直流。
  小松哥哥用力的向東鄉撞了過來,後者腳步不穩的跌到地上,小松哥哥立刻上前扶起我查看我的傷勢,東鄉踉蹌的站起身,眼神令人害怕,他抽出了槍指向了我們,小松哥哥立刻擋在我身前。
  「在搞兄弟情嗎?我已經沒心情陪你們玩了。」扣下扳機,第一槍擦過小松哥哥的左肩,劃出了一道鮮血,但是小松哥哥依舊直挺挺的站在我面前,第二槍劃過右腳的褲管,似乎是因為比較鬆垮並沒有傷到皮肉的樣子,小松哥哥仍然不為所動。第三槍,我確定東鄉瞄準了小松的胸口,在子彈射出的同時我立刻撲倒了小松,我感覺到子彈從我的髮間穿透過的觸感。
  似乎是一開始的槍聲引起附近巡警的注意,那名警察馬上發現東鄉是逃犯,隨即呼叫其餘警察人員集合進行圍捕,在不知不覺中,突然周圍已經佈滿了警察,槍頭對準了東鄉,東鄉逼不得已放下了槍枝,舉起了雙手。
  做完了筆錄,走出了警察局時已經夜晚了,而我的腳步就止於警察局的門口,小松轉過頭看著我,像是在等我說些什麼,我握緊了拳頭,抿了抿嘴,經過好幾次張嘴後又合上的重覆行為後,我終於出聲了。
  「為什麼要保護我?」
  「啊…那個啊,也不能算上保護吧?畢竟最後是一松保護了我啊。」習慣性的蹭了蹭鼻子下方,依舊是那個笑容,有些許的疲憊。
  「如果…如果再晚一步,可是會沒命的你知道嗎?!!」我最後幾乎是用吼的,低著頭全身顫抖,我真的好害怕他就這樣在我面前離去,只要一想到,恐懼感湧上心頭。
  突然有雙手捧起了我的臉,我對上他無奈的笑容,他大拇指的指腹輕抹過我的臉頰,我才發現眼淚不知何時滑了下來,他輕輕在我額上留下了一個吻,我一臉錯愕的望向對方。
  「不能保護弟弟,那還有資格當長男嗎?為了我最親愛的一松,這是值得的。」
  「你、你…輕松哥哥……那個……?」我突然羞紅了臉,用手遮住了額頭。
  「你也說過,輕松他是個直男,不可能接受我的。」小松哥哥把我摟進他的懷中,用他的頭髮在我頸間磨蹭著。「我想我已經開始喜歡上你了一松,你願意等到我完全愛上你的那天嗎?」
  我愣了好久,好不容易理解對方所說的話語,我雙手輕輕的回抱住,抬頭望向星空,淚水再度滑落,我漾起不明顯的嘴角。
  「我願意。」
-Fin- 

评论(1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